沖縄を狙う中国の野心  日本の海が侵される

 

日暮 高则

祥传社新书 760日元+税

书评五十 

顿时让人有点惊心魄的感,并且,从侵入中国的海洋的略(日本应该以何姿来面对这问题)等面上行了强调表述,也就是所的「中派」人士点出,似乎有点不太协调但是,今后,源・能量・粮食等问题深刻的国摩擦的重大问题是不可避免探的。于国家来,海洋的支配的重要性和国家的武力问题样严峻,特是作海洋国家的日本来,本次课题给全体日本人敲响了重大问题的警   

并且,本用广泛的述了岛屿争的双方意人非常容易理解。很有阅读的价

,本认识现实」的基上,在国化的世界舞台中。岛屿之争系到多国家的国民本身,以「近代国民国家」的范围为中心,怎的和平有效的运用人共有的大海研究课题,才是笔者的愿望和心声。

引用了小平语录「(中日立)问题暂时放下。在下一个束的候,会有更多的智慧去解决。一定会找到一个大家都可的法来解决的。」(问题的政治思考)、中日双方的年一代,以真相待,相互建立友好的信赖关系,在此基上,期待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。